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实践教学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我院2016级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专业认知实习圆满结束
2017-05-10 14:44  

了培养社会所需的应用型人才,落实我校向应用型学校转变的目标,提高学生课外认知实习能力,在学院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在商丹园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建设工程管理股的大力支持下,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分别在众鑫丹江铭典综合楼建设项目工地和恒丰天逸住宅楼建设项目工地顺利完成了认知实习活动。

5月7日早8:30,2016级工管、土木专业在建工学院曹蕾、孙春蕾、刘欣欣、韩珏、高利军、刘国栋六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两个项目工地实习。

在众鑫丹江铭典综合楼建设项目工地,张一惠总监先给同学们介绍了土木和工管专业的就业前景及就业岗位素质要求,既提高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的兴趣,也使大家明确了奋斗的方向。项目经理杨武同志在强调了进入工地的有关安全要求后,组织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框架结构的实体建筑,主要介绍了钢筋工程的加工工艺和施工方法,混凝土工程的施工工艺、工程质量检验和质量控制等,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众鑫丹江铭典综合楼建设项目张一惠总监介绍工程情况

 

 

 

 

 

 

 

 

 

恒丰天逸住宅楼建设项目监理张建民现场讲解

此次实践活动使同学们接触实际,巩固了所学专业知识,提高了实际操作技能,从而达到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确立牢固的专业思想,为今后的学习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