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关于第四轮岗位聘用期满考核结果的公示
2023-06-13 20:14  

按照《商洛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方案》《关于做好第四轮岗位聘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第四轮岗位聘期期满考核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学院对我院教师进行了第四轮岗位聘用期满考核。根据组织原则,经个人提交考核资料,学院考核领导小组初审,教务处对教学工作量审核,科技处对科技成果审核,现对第四轮岗位聘用期满考核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6.13-6.15)。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考核领导小组反映。

监督电话: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0914—2985910



附件《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关于第四轮岗位聘用期满考核结果的公示》(建工院函[2023] 8号)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3613

附件【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关于第四轮岗位聘用期满考核结果的公示.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