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2015年团总支学生会简介及纳新公告
2015-09-05 22:56 jgy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是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学生的群众性组织、是广大青年学生的忠实代表。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校团委的精心指导下,紧密结合我院党政工作重心,以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大胆实践,不断创新。在抓好主题鲜明的校园文化活动的基础上,以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为重点,积极参与学院管理,充分发挥上传下达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为全学院学生的健康成长和校园文化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现设组织部、实践部、宣传部、办公室、德育部、女生部、生活部、体育部、外联部、文艺部、卫检部、学习部、监察部。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体系,加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建设,更好发挥学生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传递青春正能量,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我院决定面向2015级学生选拔团总支学生会新委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5年9月6日-2015年9月30日

2.报名地点: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

3.报名条件:

(1).热爱国家,热爱学生工作,热爱校园。

(2).具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和极强的责任意识。

(3).具有高度的服务意识,愿意为学生服务,为学院添彩。

 (4).具有较强的协调意识,乐于学习,善于总结。

二.流程

1.在规定时间内,由本人携带2015级建工院团总支学生会委员申请表到指定位置报名。

2.按时参加建工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的面试。

3.经团总支学生会商议后公布名单。

三.注意事项

1.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是纪律严明,作风正派的合法组织,望各位同学认真对待,一经录用,望努力工作,展现自己的风采。

2.建工院团总支学生会申请表在报名咨询处领取或在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官网下载(http://cfx.slxy.cn/)。

3.联系人:姚相龙 18291192868  E-mail:254016668@qq.com

          翟敏丽 15029158212  E-mail:807178962@qq.com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团总支 学生会

                                                2015年9月5日

附件1:2015年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门简介

为了方便同学了解建工院团总支学生会,选择可以发挥自己特长的部门,现将建工院团总支学生会部门及主要职责介绍如下:

办公室:根据学生会办公制度,管理学生会日常工作与生活。主要负责各类文件整理及日常会议召开。

德育部:根据学生会德育制度,管理学生纪律工作,主要负责学生考勤及各项活动秩序。

女生部:关心女生,全面,深入的服务于女生,主要负责维护女生各项权益及主持人、礼仪队的培训。

生活部:服务于学生及学生会的生活,负责学院班级、学生会卫生及活动的后勤保障。

体育部:关心学生身体健康,负责早操安排、选拔体育人才、组建院体育运动队及举办各类体育比赛。

外联部:主要负责与其他学院关系的处理与外界公司的合作事宜,同时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所主办的大型活动取得外来的经费支持。

文艺部:计划、组织、协调全院的文艺与文化娱乐,负责训练文化娱乐节目及开展各种综合文化活动。

卫检部:根据学生会卫检制度,配合民参会的工作,负责学院宿舍环境卫生检查。

学习部:促进学风建设,组织开展各种别开生面的学习类活动,调动我院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参与课外活动的积极性,为增强其专业实践能力提供一个平台。

监察部:监督学生会各部部长工作,规范学生干部工作作风,以及审核学生会各项财务。

组织部:熟悉掌握学院团组织的基本情况,配合校团委,组织各项团活动,做好团组织及团员的档案建立与管理工作,同时做好团组织的考核和团内的各项评比表彰工作。

实践部:按照校团委、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组织我院开展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成长成才实践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活动。

宣传部:负责为学生会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前期,后期的宣传及活动进行时的实时宣传。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团总支 学生会

                                                   2015年9月5日

附件2:商洛学院建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委员竞选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政治面貌

一寸红色

背景照片

民 族

籍 贯

出生年月

专 业

班 级

竞聘部门

特 长

联系方式

E-mail

QQ

个人

学习

经历

学习

期间

任职

简述

未来

工作

设想

审批

意见

辅导员:

                 年 月 日

班主任:

           年 月 日

备 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