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致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2015-06-26 21:10 jgy 

亲爱的2015届毕业生:

你们好!孟夏花木盛,桃李分外香。四年或三年前你们踏歌而来,如今,你们学成而别,即将结束难忘的大学生活,告别美丽的师大校园,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几年来,母校见证着你们化蛹为蝶的蜕变。每天,你们迎接赭麓的第一道曙光,送走花津的最后一缕晚霞——在光阴的故事里,你们沐浴着老师的慈爱,收藏了同学的情谊,更铭刻下青春的足迹;你们砥砺品德、增长才干、关爱社会,从懵懂少年成长为秉心定志的青年英才。

母校期盼,赤子有情。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永远是母校放不下的牵挂,母校永远是你们最温暖的家;在转身离去的一霎那,请不要流泪,因为毕业是老师含泪的微笑,离别意味着人生旅途上的再一次腾飞。在此,我们真诚地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1、带上美好,留下回忆。用一杯清茶和深深祝福与同学、朋友说声再见,远离不健康的酒精和香烟;在宁静的校园中轻轻寻找成长的足迹,远离摔摔打打的喧闹。我们曾经共同创造了校园的美丽、和谐与美好,葱郁的草木、明亮的教室、温馨的宿舍、高雅的图书馆,都曾是我们朝夕相处的“朋友”,让我们再次呵护一下她们吧,她是我们人生中美好的回忆。

2、带上祝福,留下感恩。殷殷母校情,师恩永难忘。让我们再一次拜访敬爱的老师,再一次表达对恩师的感谢,再一次获得启迪和祝福。让我们用相机留下美丽难忘的商院风景和风华正茂的青春身影,让我们为正在发展中的母校留一条建议或一句祝福。

3、带上友情,留下爱心。在即将告别的日子,请将自己学习、工作及成长的体会和经验传承给学弟学妹,传递给那些求学路上正踌躇彷徨的同学们,为他们今后的成功出一份力、献一份爱。请将无法带走的书籍或生活用品,赠送给学弟学妹,倡导节约,留下关爱。

4、带上信心,留下期待。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面对社会竞争,树立起成功的信心;面对困难挫折,鼓舞起必胜的勇气。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们知道,你们一定会志存高远,胸怀祖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人生旅程,以求真向善尚美的行动成就卓越人生!母校期待着你们成功的喜讯!

鹏程万里今日起,载誉归来意拳拳。我们不会忘记,母校因我们而存在,社会因我们而进步。让我们以崇高的实际行动,做到“三留下”:为自己留下美好回忆、为低年级同学留下学习榜样、为母校留下完美印象。在这离别的日子里,我们和母校祝愿你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书写幸福人生,成就锦绣前程。让我们共同期待美好的重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党 总 支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五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