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系第五学生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推荐名单的公示
2014-03-11 17:58 cfx 

 经各班团支部推荐,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第五党支拟推荐曹晓娜等九名同学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4年3月7日—2014年3月12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第五党支部反映

   联系电话:0914--2986056

曹晓娜

  女,内蒙古赤峰市人,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11级工程管理一班学生,担任本班的心理委员。

  该同志在思想上,严格以一名正式党员的要求自己,作风端正;在学习上,不旷课,不迟到,上课认真听讲,学习刻苦;在工作上,积极关注本班学生的心理动态,及时疏导同学们的心理障碍;在生活中,性格开朗,乐于助人,团结同学。

潘泽建

  男,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人,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11级工程管理二班学生,担任本班的学生干部

  该同志党性觉悟高,在学习上能够刻苦学习好专业课知识,在工作上能够认真负责,切实做好本班的学生工作,生活中,自强不息,勤俭节约,关心同学,热爱集体。在大学期间,曾获得多项荣誉,顺利通过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的考试。

  在2011—2012学年被评为“优秀团员”称号

  在2011—2012学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在2012—2013学年被评为“三好学生”称号

  在2013年荣获商洛学院七人制足球联赛第一名(团体)。

吴芳芳

  女,陕西省渭南市人,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11级工程管理三班学生,担任本班的学习委员。

  该同志在思想上,一直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认真刻苦,成绩优异;在工作中,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秉着为同学服务的态度认真负责;在生活中,团结同学,勤俭节约,朴实大方。

  在2011—2012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2011—2012学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在2012—2013学年被评为“三好学生”。

  女,陕西省渭南市人,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11级建筑工程管理一班学生,担任本班的学习委员。

  该同志思想上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坚定;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学习专业课知识,成绩优异;在工作中,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定;在生活中,积极向上,生活作风端正,严格以一名正式党员的要求自己。

    在2011—2012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2011—2012学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在2012—2013学年被评为“三号学生”

 

男,陕西省商洛市人,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11级建筑工程管理一班学生。

该同志通过对党章、思想政策的学习,自身的思想水平有了一定的提升;在学习上,能够认真学习文化知识,能够将理论和实践有效的结合起来;在生活中,时刻保持一颗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乐于助人,团结同学,一直在努力的培养自己良好的习惯和修养。

在2011—2012学年荣获学院一等奖学金

在2012年度被评为“综合治理先进个人”

王博瑶

  女,陕西省渭南市人,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11级建筑工程管理二班学生,担任本班的德育委员。

该同志思想上不断提升,态度和入党动机明确;在学习上,从不旷课,并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取得较好的成绩;在工作中,恪尽职守,严格本班的考勤工作;在生活中,团结同学,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去帮助同学。

  在2011—2012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2011—2012学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在2011—2012学年被评为“相声小品三等奖”

  在2012—2013学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张苗苗、

  女,陕西省渭南市人,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11级建筑工程管理二班学生。

  该同志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党动机明确;在学习上,态度端正、谦虚谨慎,成绩优异;在生活中,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勤俭自强,生活态度积极健康,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处处约束自己,警示自己。

  在2011—2012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2011—2012学年被评为“三好学生”

  在2012—2013学年被评为“三好学生”

  

 

男,陕西省咸阳市人,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12级工程管理专升本一班的学生。

该同志在思想上不断提升,思想积极进取,经常关注时事新闻;在学习上,刻苦认真,学习方法得当,成绩优异;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在生活中,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善于交际,希望与同学一起进步。

孙亨

男,陕西省咸阳市人,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12级工程管理专升本一班的学生。

该同学学习认真刻苦,思想积极向上,和同学关系相处融洽,在思想上能够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思想积极觉悟高。能够积极参加班级组织的活动,在生活中能够乐于帮助同学,在同学中有良好的个人形象。在学习上,谦虚谨慎好学,在大学期间取得良好的学习成绩。能够积极就业。

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

学生第五党支部

2014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