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名单的公示
2014-03-11 17:53 cfx 

经各班党小组推荐,支委会研究决定,拟推荐王霞等7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现予以公示五天。

公示时间:2014年3月10日———2014年3月14日

联系电话:0914—2329431

附名单如下:

地理1201班:王 霞

地理1202班:余 印

地理1203班:李 琛

地理1204班:闫晓俊

地理1301班:曹 卓

地理1302班:姚红楠

地理1303班:李 凯

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

学生第一党支部

2014年3月10日

附主要简介:

王霞,女,地理1201班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于2012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该同学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经常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动态,学习认真刻苦,专业知识扎实,成绩优异,工作踏实肯干,认真负责,现实生活中热爱劳动,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于印,男,地理1202班学生,于2012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书法协会负责人,获得“十月艺术节书法一等奖”“红五月征文二等奖”。 该同学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能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他能够刻苦钻研,勤奋工作,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学生中树立了表率。他能够团结同学,尊敬老师,乐于助人,在同学中有很高威信。

李琛,男,地理1203班学生,担任班级生活委员,于2012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获得“文明大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该同学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时事政治,对党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工作认真负责,积极承担班级工作,积极参加学生会组织的多项活动,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担任班干部工作能以身作则,坚持原则,能够大胆管理,并能关心同学。

闫晓俊,男,地理1204班学生,于2012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获得“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文明大学生”。该同学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时事政治,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该同志尊重师长,团结同志,为人正派、诚实,学习刻苦,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

曹卓,男,地理1301班学生,担任班长,于2013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获得“军训先进个人”、系篮球赛“优秀运动员”等荣誉。该同学能够自觉地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正确处理整体利益和个人利益的矛盾,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利用自己的专长热情为同志们服务,乐于助人,工作学习等各方面表现都较为突出。

姚红楠,男,地理1302班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于2013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学平时能尊重师长,团结同学,为人比较诚恳,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她积极参与,并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群众威信比较高,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李凯,男,地理1303班学生,担任班长,于2013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获得“军训先进个人”等荣誉。该同学能够自觉地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正确处理整体利益和个人利益的矛盾,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利用自己的专长热情为同志们服务,乐于助人,工作学习等各方面表现都较为突出。

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

学生第一党支部

2014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