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推荐名单的公示
2014-03-11 17:47 cfx 

经支委会研究,拟接收乔栋等8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现予以公示五天。

公示时间:2014年3月10日———2014年3月14日

公示期间如有问题可向系党总支反映

联系电话:0914—2329431

附名单如下:

地理1001班:乔 栋 李宏林

地理1002班:吴长翔 田慧富

地理1101班:任寅榜

地理1102班:赵希宁

地理1201班:李垚锰

地理1202班:冯 婧

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

学生第一党支部

2014年3月10日

附主要简介:

乔栋,男,地理1001班学生,现担任班长,于2010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2年3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考察期间荣获 “2012年春季运动会优秀组织者”、“三早一晚先进个人”、“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曾任地理学社副社长。该同志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时事政治,对党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工作认真负责,积极承担班级工作,积极参加学生会组织的多项活动,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担任班干部工作能以身作则,坚持原则,能够大胆管理,并能关心同学。

李宏林,男,地理1001班学生,于2010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3年3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考察期间荣获 “优秀学生干部”、“社团管理先进个人”,曾任环保协会社长。该同志对党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工作认真负责,积极承担班级工作,积极参加学生会组织的多项活动。

吴长翔,男,地理1002班学生,现担任班长,于2010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2年3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考察期间荣获“2012年春季运动会优秀组织者”、“三早一晚先进个人”、“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优秀团员”、“ 优秀社团干部”、“ 系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曾任系学生会主席、地理学社社长。该同志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经常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动态,学习认真刻苦,专业知识扎实,成绩优异,工作踏实肯干,认真负责,现实生活中热爱劳动,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田慧富,男,地理1002班学生,于2010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2年3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考察期间荣获“优秀团员”。该同志能够自觉地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正确处理整体利益和个人利益的矛盾,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工作学习等各方面表现都较为突出。

任寅榜,男,地理1101班学生,于2011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2年3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考察期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组织者”,曾担任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该同志能够自觉地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正确处理整体利益和个人利益的矛盾,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利用自己的专长热情为同志们服务,乐于助人,工作学习等各方面表现都较为突出。

赵希宁,男,地理1102班学生,担任德育委员,于2011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2年3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考察期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三早一晚先进个人”、“优秀团员”。 该同志平时能尊重师长,团结同学,为人比较诚恳,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他积极参与,并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群众威信比较高,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李垚锰,女,地理1201班学生,担任班长,于2012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2年11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考察期间荣获“优秀团员”、“优秀运动员”、“优秀学生干部”、“迎新先进个人”,任系学生会副主席。该同志能够自觉地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正确处理整体利益和个人利益的矛盾,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利用自己的专长热情为同志们服务,乐于助人,工作学习等各方面表现都较为突出。

冯婧,女,地理1202班学生,于2012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2年11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考察期间荣获“元旦晚会优秀志愿者”、“ 运动会优秀志愿者”、“迎新先进个人”。 该同志能够自觉地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正确处理整体利益和个人利益的矛盾,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利用自己的专长热情为同志们服务,乐于助人,工作学习等各方面表现都较为突出。

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

学生第一党支部

2014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