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我系本学期后期学生工作的通知
2013-12-18 09:34 cfx 

各辅导员、各位班主任:

按照本学期学生工作计划的安排,为了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现将后期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2013年度优秀学生工作日志评选。按照《商洛学院辅导员管理办法》、《商洛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在全系2013年度两学期连续担任辅导员、班主任的教师中评选优秀学生工作日志。评选时以工作日志记载内容为主,侧重于学生的谈心和教育、深入学生宿舍、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与专任教师沟通、开展学生专题讲座、与家长联系情况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活动等。辅导员工作日志由学生处组织进行评选,评选表彰7名;班主任工作日志由系上组织,按各系班主任总数的8%统一进行评审6名上报,经学生处审核后统一进行表彰。

二、2013年度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管理先进个人候选人的推荐。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管理先进个人候选人由个人按照条件申报,我系根据《商洛学院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严格按评选条件和名额比例择优推荐。我系优秀辅导员总数的25%推荐2人、班主任分别10%推荐5人,学生管理先进个人在系党政负责人和团总支书记中推荐,每系一名(同一人在同一年内不得同时申报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管理先进个人),经学生处审核后提交学校学生管理工作委员会会议联评。

三、2013年度辅导员学生工作总结。各辅导员要围绕本年度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总结材料要言简意赅,以数据和事实为依据,重点突出本人学生管理亮点及其成效(不超过2000字),没有辅导员工作总结的不能推荐各类先进。

四、做好冬季安全、考试诚信教育和放假前安全教育工作。各辅导员和各位班主任分别对自己分管班级进行安全、考试诚信教育和放假安全教育一次(形式不限),要使安全教育和考试诚信教育人人皆知,履行“谁管理、谁教育、谁负责”的责任,不留空白,不留后患。

五、报送材料

1、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日志23号上交系办;

2、辅导员工作总结及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管理先进个人候选人名单及个人申报材料(电子版)23号上交系办;

3、以上材料于12月25日前经我系研究后统一报送学生处。

   特此通知

                                                      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

                党 总 支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七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