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运动会期间学生纪律与安全要求的通知
2013-04-23 11:14 cfx 

各班及各辅导员:

一年一次的运动会就要举行,运动会是一项教学活动,更是展示我系大学生体育素质和文明素质的一个平台。为保证本次运动会顺利进行,特对我系学生提出如下要求:

1、除过毕业班学生外,各班学生必须参加运动会,大一没有运动项目的学生,必须在我系指定的位置就座(具体由团总支学生安排)。

2、各辅导员要严格学生考勤,严格请假制度,各班没有运动项目的学生,不得私自离开学校,不允许学生不请假回家或外出旅游。运动会期间每天上午10时和下午3时报告各班在校人数。对违反纪律的学生予以严肃校级处理。

3、全体学生要遵守运动会纪律,服从管理。为防意外伤害事故,运动场地上,除运动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外,其余学生不得在运动场上逗留或者跟跑。

4、运动会期间,要求学生不要在运动场地、我系看台及校园内其它地方吃零食和乱丢果皮纸屑,各班应保持我系运动会看台区域的清洁卫生。

5、我系将评选表彰“运动会文明班级”、优秀运动员、优秀工作者、优秀志愿者等。

      特此通知

                                                          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

                                                                党 总 支

                                                              2013年4月22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