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3年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2013-04-02 19:26 cfx 

各辅导员及各班:

2013年清明节即将来临,根据我校《关于2013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清明节4月4日至6日放假公休,共三天。4月7日(星期日)照常上班上课(周五)。为了使同学们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的节假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辅导员要组织所属各专业班级在放假前开一次班会,并向学生传达以下要求:

1、清明节是我国传统纪念祖先的节日,是群众到殡葬服务场所聚集,开展祭奠活动的高峰时期,群众祭奠活动相对集中,节日期间要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防火,防骗、防抢,学生祭祖扫墓活动要移风易俗,安全、文明、健康,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交通规则,讲究社会公德,做文明行健人。请同学们自觉遵守并服从学院教学安排,不提前离校,不逾期返校。

2、放假前,请各位同学把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用品、贵重物品妥善处置好,不可随意丢放或托付他人;做一次全面的大扫除,搞好宿舍卫生。

3、清明节期间需离开商州区(回家或外出旅游探亲)的学生,必须向辅导员老师履行书面请假手续,经批准后方可离校。

4、宿舍内不留宿他人,注意宿舍防盗、防火,杜绝违章使用明火、电器,外出要关窗、将门锁锁好并关闭电源,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5、不要擅自外出旅游,出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最好结伴而行;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防止出现纠纷。

6、发现异常情况或治安问题要及时报保卫部门,紧急情况可同时拨打110(公安报警)或119(火警)。学校保卫处值班电话:2312308。

二、各辅导员要做好各班学生《2013年清明节学生去向登记表》汇总表,4月3日报系办必查。

三、外出学生须于2013年4月6日下午返校,晚自习各辅导员检查人数。严格请销假制度,凡假期离校同学应向辅导员请假,因故不能及时返校的同学须提前履行请假手续。对不请假不报告或不请假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一律予以通报(通报后是入党积极分子的取消资格等处罚)。

特此通知

                                                         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

                                                                党 总 支

                                                           二〇一三年四月一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