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研活动>>正文

工程管理系举办“项目申报经验交流”的教研活动

2024-01-04 17:10  

  为促进青年教师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主动钻研,引导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月4日下午,工程管理系在综合楼310室举行了以“青年教师成长之路——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活动由米文静老师主持,副院长张家荣、工程管理系主任党斌及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米文静从项目与成长、项目选题以及申报书撰写三个角度切入,依次向我系教师分享了自身的项目申报经验与心得。党斌鼓励大家要以“敢想、勤写、勇报”的积极心态开展各类科学研究与项目申报,并从凝练选题、挖掘创新点、制定合理研究计划及申报书撰写技巧等方面分享了体会和感悟。

  张家荣对活动进行总结时强调,青年教师“抓科研、报项目”事关专业与学科的发展。要紧紧围绕优势特色学科建设重点发展方向,聚焦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结合学院研究特色和个人研究专长开展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青年教师应主动项目资助体系,做到心中有数,提前做好学术生涯规划,勉励大家提早谋划、充分准备、踊跃申报、反复打磨、提升质量。

  与会教师一致表示,本次活动收获满满,使大家明确了具体的努力方向,以后要在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多出成绩,加快个人成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高利军 图/吴旭春 编辑/王聪 审核/张家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