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研活动>>正文
2017年建筑工程系教研室工作总结
2017-12-28 12:04 建筑工程系 

2017年度在学院和院部的领导下,本学期在全体教师的努力工作下,建筑工程教研室顺利完成了学校及院部所安排的各项任务。善于总结,方能提高,一学期以来我们主要做了一下几方面的工作。

1.落实教学制度,为各项工作开好头。学期开始时,教研室在总结其它教研室的优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学院领导对教研室工作提出的要求制定了学期的工作计划。开学的第三周为学生补考时间,教研室认真配合学院部署,顺利、圆满完成了工程管理专业、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专业课补考工作,为新学期工作开了好头。

2.加强交流学习,促进共同提高。不定期开展教学交流、业务学习时间,教研室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先后安排多位老师发言,介绍自己教学经验、体会及感想。2017年10月份,教研室组织了老师公开课活动,课上,老师们纷纷发言,气氛热烈,通过交流学习,大家都获益良多。

3.精心组织,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本学期教研室组织了党斌、黄向向、王绪旺、刘欣欣、张博等8位老师带队参加建筑类学科竞赛,均取得良好成绩。在正式参赛之前,教研室组织带队教师以及学生,先后三次进行了模拟演练。本年度共参加各类国家级学科竞赛6项,分别取得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1名教师获得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1名教师获得校级优秀课件奖。

4.周密安排,做好期末各项工作。期末是工作最忙的时候,教研室在学期末及时对教学进行总结,为期末考试做好了辅导准备,配合学院做好期末试卷的制卷、审卷和阅卷等一系列的工作。要求全体老师做到认真负责,扎扎实实的对待每一份试卷。组织落实本教研室课程考试、负责按照教学计划、教学进度表、课表和授课计划,检查、督促各门专业课结课方法、命题及评卷、考查试卷阅卷评分和复核登分等工作。本学年在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建筑工程教研室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对下一学年的工作,我们充满信心,全体教师决心按照学院的办学理念,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建工学院建筑工程系

                                                       2017.12.30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