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6 10:04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等, 4月15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凡叶及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第一项,由会议主持人胡琦同志宣读今日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第二项,首先由支部委员何晨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强调党纪学习教育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督促领导干部树立正确权力观,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从严管党治党,多次强调“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

 彭娜英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陕西省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

 李凡叶同志带领大家传达学习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我院党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安排向全体党员做了详细说明。支部委员胡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党员讨论、交流并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学生共产党员,我们应当提升自身素质,积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立足本职,勤奋学习,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到各项事业中去,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将党纪知识内化于心,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行为。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凡叶同志总结讲话。全体党员同志应认真学习党纪学习教育知识,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真正遵规守纪刻印在心,不断开拓进取,积极向上,坚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圆满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

(文/图  何晨曦  胡琦   编辑/王聪  审核/杨小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