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城乡规划系开展“城乡融合发展与规划策略”主题教研活动

2024-03-27 18:52  

随着城乡融合发展的深入推进,如何制定合理的规划策略,确保城乡之间的协调发展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为了提高教研室成员的理论与实践水平,2024年3月27日城乡规划系开展了活动主题为“城乡融合发展与规划策略”的教研活动,规划系全体教师参加。教研会由张雁老师主持。


首先,张雁老师介绍了城乡融合发展的理论,明确其在现实中的重要意义;探讨当前城乡融合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分享国内外成功案例。

随后,全体老师围绕主题的核心问题开展讨论,大家积极发言,研究氛围浓厚,同时分享自己在城乡融合发展实践中的教学经验,包括成功的案例、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系主任马骁老师就前期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进行深刻剖析,查找问题原因,提出下一步行动计划和措施,要求所有老师总结经验、查找问题,重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教学水准要求自己。

最后全体教师观看师德师风教育视频,弘扬教育家精神主题学习《百年巨匠·教育篇》苏步青纪录片,观影后,老师们纷纷感受到老一辈数学家的爱国赤子之心,即使面对优厚的待遇也决定回国任教。

此次教研活动,参会教师均认为收获极大,既加强教研室成员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学习了先辈的优良教学风范,又提升了整体的研究水平。

                                             

                                                                                          (文/图 潘彦潔 编辑/王聪 审核/张家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