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巾帼筑梦 不负芳华”“庆三八”活动

2024-03-11 12:32  

为营造尊重女性和关爱女性的校园氛围,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慰问女职工及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3月8日晚19:30,我院特举行“巾帼筑梦 不负芳华”“庆三八”活动,邀请全体教师观看影片《第二十条》,共同为女职工庆贺节日。

在影片播放前,我院工会分会主席、院党委书记杨小锋、院长彭晓邦为全体女职工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同时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我院全体女职工在校工会举办的“庆三八”“健步走+拔河比赛”中勇获冠军表示恭喜,并向我院女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

 

活动最后,院领导鼓励女职工在各自岗位上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持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半边天”精神,为学院建设贡献智慧,为共同书写新时代高等教育的答卷贡献巾帼力量。

                  (文/图 李凡叶 编辑/王聪 审核/杨小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