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荣获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省级三等奖

2024-03-16 15:36  

  近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3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由我院负责申报《厚植工匠精神 构建“六位一体”就业文化育人新品牌》获省级校园文化建设项目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积极践行“尚教为学 践用至要”办学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以“工匠精神”为引领,依托“111234”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就业文化价值对人才培养与职业发展的导向、渗透与辐射作用,推进“就业率”向“就业力”转变,积极营造师生协同参与的数质并进就业生态环境,并从实践中凝练了具有学校特色及推广价值的“六位一体”基业文化育人新品牌,真正将校园文化建设贯彻到学生管理活动当中,彰显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的成果。

                                                         (文/金萌 编辑/王聪 审核/杨小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