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首获“陕西省高校优秀心理委员荣誉奖”多项奖励

2023-12-22 18:02  

近日,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发布《关于表彰2023年陕西省高校优秀心理委员荣誉奖的通报》,我院城规2201班吴蕊获“2023年陕西省高校优秀心理委员荣誉奖”,土木2201班张向超获“2023年陕西省高校校园爱心大使荣誉奖”,该两项荣誉均为我院学生首次获得。

“浇花要浇根,育人要育心”。心理育人工作是高校育人工作中的重要一环。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心理育人工作,以“关爱心理健康,成就美好人生”心理育人宣传季教育活动为抓手,配强心理健康老师,加强心理知识的科普宣传,壮大朋辈帮扶队伍,建立更加完善的心理工作体系,为学生心理健康阳光护航,共建充满青春与活力的有爱建工。

(文/胡咸芹 金萌 编辑/王聪 审核/杨小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