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访企拓岗共育人
2023-04-28 11:3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积极响应,由杨小锋书记带队、工程管理系主任党斌、土木工程系主任王绪旺、地理科学系主任张善红、辅导员代表杜江涛、李凡叶随行,于4月27日赴西安、咸阳等地分别与华鼎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高新分公司、速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建工第十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就业创业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为进一步优化学生培养、就业循环夯实基础。

杨小锋依次向走访单位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并与走访单位签订就业创业基地协议并授牌,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学生培养、教材编写、校外实习等方面深入合作,让企业成为学生练习专业技能的练兵场,助力毕业生快速成长,毕业后更自信地走向社会、走向工作岗位。

华鼎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高新分公司、速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建工第十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公司主要业务、公司发展历程、新员工入职培养、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双方需求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并就2020级学生的实习、就业招聘等工作达成了较好的合作意向,初定了2023年下半年的招聘宣讲计划。前期,我院就地理科学专业分别于凉山州云谷高级中学和金乡县青华园外国语学校也开展了访企拓岗活动。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效果显著,就校企联合培养学生达成初步意向,为规划2024届毕业生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未今后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材编写、科研合作等方面奠定良好的基础基础。我院将继续主动出击、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途径,为建设应用本科院校人才培养,就业等全过程贡献新的力量。

(文/杜江涛 图/李凡叶 杜江涛 编辑/杜江涛 审核/杨小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