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2018-09-28 14:48  

    为加强2018级新生对学院的了解,促进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我院于9月25日19:30在新综合楼4楼举办了2018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我院院长杨存典、党总支书记任康民、党政办公室主任李丹霞、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巩俊龙、教学秘书黄向向、各专业老师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杨存典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概况,就我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及科研成就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做一个有理想的人;二是加强修养及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三是要好好学习,加强人文修养,做一个有文化的人;四是无规矩不成方圆,希望同学们遵纪守法,做一个守纪律的人。

    任康民书记在讲话中告诫同学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找准方向,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同时,要有敢为人先的精神,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

    随后,各专业教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各专业方向、学习内容以及就业考研情况,并提出了学习要求,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此次师生见面会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加深了学生们对学院以及所学专业的了解,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也为他们更好地规划学习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文/图 李丹霞 编辑/张航庆 审核/任康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