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2018-05-07 18: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我院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本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4月26日,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在新综合楼四楼学院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任康民就培训目的、内容、方式及相关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培训从4月26日至4月28日、5月2日至5月3日每天下午进行,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央党校部分专家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解读视频,以及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并以各个支部为小组进行讨论,每位党员撰写了心得体会。

 (文/图 巩俊龙 编辑/巩俊龙 审核/任康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