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弘扬五四精神,谱写时代华章”主题升国旗仪式
2018-05-07 08:21  

5月7日清晨7点10分,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我校体育场举行“弘扬五四精神,谱写时代华章”主题升国旗仪式。该院全体教职工及非毕业班全体在校学生共1020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神情庄严肃穆,齐唱国歌,祝福伟大祖国的明天会更好!

建工学院学生代表张乐在国旗下作了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题的演讲。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弘扬“五四”精神,勇于在艰苦奋斗中净化灵魂、磨砺意志、坚定信念,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每个青年都应该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芬芳五月,国旗招展。建工学院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以辛勤劳动和不懈奋斗谱写祖国的时代壮歌,绘就商院的辉煌画卷。

(文/图 巩俊龙 编辑/巩俊龙 审核/任康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