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2018-04-11 13:22  

4月8日晚7:40,我院于2-323教室举行商洛学院党校建工学院分校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任康民,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馥利、巩俊龙、齐锋,辅导员张路、郝东及1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典礼。开班典礼由巩俊龙老师主持。

庄严肃穆的国歌拉开了本次典礼的序幕,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巩俊龙就此次培训的安排、考核、结业、课程形式等做详细的安排,他要求各位同学必须严格遵守班级学习纪律,确保培训的实效性。

人文1601班王青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号召同学们要应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严格遵守党课纪律,自觉加强党训修养。

党总支书记任康民做了动员发言,他讲到要所有学员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端正态度,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服从安排;明确内容,学习重点;勤学善思,知行合一,希望大家把此次培训作为人生成长进步的新起点,提高个人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成长为高政治素质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开班典礼结束后,学院组织全体积极分子观看了红色纪录片《建党伟业》,对大家进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开班典礼的举行,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党员标准严于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同时对于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其靠近党,追随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也有重要作用。

(文/李蓉 图/代楚阳 编辑/耶瑞 审核/任康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