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4-02 16:04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高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陕高教组〔2018〕2号)以及《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商院党组〔2018〕2号)的有关要求,我院于2018年3月30日上午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新会出席了此次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任康民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我院2017年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结合本人工作实际,进行逐个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新会作了总结讲话,范校长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得非常成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能够积极地开展批评及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准确明晰,整改措施针对性强。范校长肯定了我院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年轻教师要勇于面对挑战,领导班子要在专业方向上有意识地及时引导年轻教师,形成专业发展的合力,合理地规划专业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推动学院发展;三是要发挥杰出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