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
2018-02-27 15:05  

    寒冬春意暖,关怀送上门。根据学校相关安排,我院开展了为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走访活动。

    1月16日,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康民、学工办主任巩俊龙、辅导员李馥利一行来到了贫困学生田培志同学家中,详细地询问了他的家庭、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对田培志在校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的精神表示肯定,鼓励要做到自强自立自律,发扬艰苦朴素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

    我院还安排了四名获国家奖学金学生和两名学生会干部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利用寒假假期,结合自己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为家庭周围的邻居和学校宣传国家和学校对大学生的资助政策。

    受访的同学们表示要把学校的深切关怀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圆满完成自己的大学学业,将来回报家乡,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