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青春扬帆展风采,建工筑梦新时代”主题元旦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2017-12-19 11:32  

12月18日晚,建工学院“青春扬帆展风采,建工筑梦新时代”主题元旦文艺晚会在商洛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许薇,院长杨存典,党总支书记任康民,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廉明,副院长杨小锋,学校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团副、主席以及我院师生400余人观看了晚会。

开场舞蹈《中国龙+中国结》在一片喜庆的氛围中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接下来的节目中,由我院四位老师带来的《歌曲串烧》引发全场的第一次高潮,随后劲歌热舞轮番上阵,舞姿或柔美或劲爆,观众席上欢呼不断。除了歌舞表演之外,还有幽默诙谐的相声小品、引人入胜的情景剧、青春活力的歌伴舞,一个个节目都同样精彩,最终,在歌曲《故乡》的优美旋律下,本次元旦晚会完美收场。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我院师生用自己的方式,展现了建工师生青春激昂的风采,用自己的方式,迎接2018年崭新的开始。愿同学们能在新的一年中不忘初心、努力奋进,勇攀高峰,携手共创建工佳绩。

(图/文 宣传部 编辑/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