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各专业召开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7-12-15 08:23  

12月13至14日,我院所有辅导员分别对所带班级召开了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位老师着重强调了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的纪律及各方面要求,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督促同学们进行全面完整的复习。此外,还一一解读了《商洛学院学籍管理办法》、《商洛学院学士学位授予细则》,警示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习,树立良好学风,保证每一位同学能够对学校的政策制度了如指掌,明白自己的定位,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对同学们起到一定的警示和督促作用。

逢会必讲的安全问题是老师对同学们深深的关心和教导。当代大学生作为国家的栋梁,学校的一分子,家庭的支撑,更有责任和义务保证自身的安全,各位老师通过身边发生的不安全事件以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等例子,要求坚决禁止校外住宿,教育大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正确处理心理问题,提高心理素质,学会保护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认识到了考试纪律与安全的重要性,将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严格要求自己,把科学认识上的求知精神和做人方面的求真精神统一结合起来,努力实现人生的价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