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李晓刚博士参加全国性学术会议
2017-12-08 09:55  

12月2日至12月6日,全国地貌与第四纪学术研讨会在西华师范大学举行,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兰州大学、中国地质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国内外60多所高校、科研机构,200余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研讨会。我院青年教师李晓刚博士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就商丹盆地丹江河流阶地问题与北京师范大学邱维理教授、上海师范大学胡小猛教授、浙江师范大学桑广书教授进行了深入讨论。本次会议主题为“地貌学前沿”,具体议题包括“数字地貌与地貌模拟”“地貌演化与第四纪环境变化”“黄土记录与地貌演化”“河口与海岸地貌”“地貌学研究新方法、新技术”等。大会设有主题报告、专题论坛以及三大分会场等环节。会议期间,李晓刚同与会人员还前往南充市青居镇对嘉陵江深切河曲、阶地及古河道地貌,北川县5.12地震遗迹、龙门山断裂带及湔江河流阶地进行了考察学习。

    

         李晓刚博士与香港大学助理教授冉立山博士

11月25日,第四届汉江论坛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来自湖北省社会科学院、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重庆工商大学、陕西理工大学、湖北文理学院、南阳师范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们以“循环发展与汉江生态经济带建设”为主题,围绕协同创新发展、循环产业发展、区域经济发展、生态文化旅游等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我院青年教师李晓刚博士应邀在大会作了题为《丹江流域全新世古洪水研究》的学术报告。

     

               李晓刚博士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