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第二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7-11-07 17:22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组织,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于2017年11月3日—5日在云南农业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同时举行。

全国150余所建设类院校,1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大赛,大赛比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施工方案编制及实操竞赛,旨在考察学生的建筑理论及实际操作能力,检验学生的团队合作、施工技术应用技能。

由我院学生惠壮壮、张甜欣、任晨静组成的商洛学院一队以及我院学生白立铭、陈一莹、李硕组成的商洛学院二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两个团队均荣获本科组团队三等奖的佳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