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7年学术年会隆重举行
2017-11-07 10:59  

为了紧密联系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实际,积极推进科研学术创新,加强基础研究,突出应用对策研究,营造宽松民主和谐的学术氛围,促进师生广泛交流和合作,展示教师最新科研成果,推进科研成果转换,促进我院教学和科研同步发展,2017年11月4日,我院2017年学术年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全体教师及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

11月4日上午8:30,我院学术年会正式开幕,我校副校长刘宝盈、我院院长杨存典、书记任康民、副院长副书记廉明以及学术年会邀请专家王毅红教授、王社良教授出席了年会开幕式,开幕式由院长杨存典主持。

开幕式后,专家王社良教授、王毅红教授以及我院副教授赵培分别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王社良教授用生动的语言、渊博的学识、严谨的科研逻辑为师生们做了题为《空间杆系结构地震响应半主动控制方法研究》的报告;王毅红教授的主题报告《村镇建筑抗震及隔震技术研究》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深入浅出地向师生们介绍了村镇建筑抗震及隔震技术,副教授赵培博士做了《紫色土丘陵区坡地产流机制与植物用水策略》的报告。随后,参会师生就自身关注的研究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互动探讨。

11月4日下午,我院教师进行了小组交流讨论,学术讨论会由我院副教授赵培主持,有16位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研究方向与师生们就专业研究及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讨论交流。现场学术氛围浓厚,讨论热烈。

我院师生对此次学术年会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聆听专家报告,拓展了专业研究思路,同时,也加强了老师们之间的学术交流。(文/图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