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BIM算量大赛暨第八届施工管理沙盘大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17-11-02 16:47  

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第十届BIM算量大赛暨第八届施工管理沙盘大赛总决赛于1027—29日在长沙理工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同期举行,来自全国400余家院校的700余支队伍超过3100名师生参加了比赛。

该项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本届大赛是在国家深入实施“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等重大战略背景下,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高校BIM实践教学,加快BIM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为建筑类专业学生搭建同台竞技的舞台,而应时举办的职业教育高端技能大赛。大赛分为BIM造价应用技能大赛、BIM施工项目管理应用技能大赛和建设工程岗位从业技能仿真大赛三大赛项。

我院党斌老师带领的2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举行的本科组BIM造价应用技能大赛和本科组BIM施工项目管理应用技能大赛,本科组BIM造价应用技能大赛有192支代表队576名学生参加,本科组BIM施工项目管理应用技能大赛有146支代表队438名学生参加,我院党斌老师、黄向向老师指导的陈文青、文清乙、苟亚伟三位同学在本科组BIM造价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BIM5D施工项目成本管理专项一等奖,并得到了相应的奖金,这标志着我校在该比赛中的成绩有了新的突破。(文/图 党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