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2017商洛学院男子篮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10-31 10:48  

阳光午后,灿烂金秋。10月30日下午,2017年商洛学院男子篮球赛决赛在我院与电信学院激烈的角逐之后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取得全校第二名,创造了建工学院建院以来的最好成绩。紧张的比赛,不仅促进了各院学生之间的交流,更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篮球赛场上,运动员们各个精神抖擞,跳球抢得先机,在队长排兵布阵下,各队员跑位配合,迎合进攻,打出一波波精彩的配合。然而对手也毫不示弱,打风强硬,防守严密。场下同学们呐喊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一番剑拔弩张之势,激动之情丝毫不逊场上的运动员。

除了运动场上运动员的挥汗如雨,还有场下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建工学子共筑一条心,齐心协力拼搏,过五关斩六将,不断书写我们建工学院的不朽篇章。

在篮球赛场上处处展现了同学们之间友爱的团结之力以及高度的集体荣誉感,更加深了各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对增进团结意识及培养集体荣誉感增强有很大帮助。有着体育精神的鼓舞,相信同学们可以更加努力、更加团结,为我院再争辉煌!

(文/图 李蓉、刘强强 编辑/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