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7-10-30 10:52  

 

根据《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党总支党员大会于2017年10月27日下午3:00在一号教学楼报告厅二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新会同志莅临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大会由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杨存典主持。

大会审议了任康民同志代表上届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以来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未来发展的目标和重点工作,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深刻把握党的建设新要求,要把进取精神和务实精神结合起来,谱写学院追赶超越发展的新篇章。

本次大会应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党员95人,因事、因病请假4人,实到91人,符合大会要求。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六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出杨存典、任康民、廉明、杨小锋、巩俊龙五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新会同志对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工作实际对院党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要更新观念服务大局,不断拓展党建工作的空间,三是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为促进商洛学院事业在新形势下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图 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