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7-09-15 19:20  

2017年9月14日晚19:30,我院在2-210教室召开建工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任康民、团总支书记巩俊龙,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建筑协会及地理学社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任书记指出,学生干部是我院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力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干部的培养,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要注重提升自身素质,加强学习,并以自身工作经验对干部们的工作加以引导。最后,对学生干部近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安全问题做了强调,书记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远离传销,远离“校园贷”等陷阱,坚决杜绝校外住宿,注意保护人身财产安全,并强调打造建工学院学生工作的靓丽名片。

巩老师强调,团总支学生会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希望所有学生干部端正工作态度、珍惜机会、树立自信、勤奋务实,牢记任书记教诲,本着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目的充分展现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上争做学生中的优秀典范,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旨在培训具有综合素质的学生干部,通过两位老师的悉心教导,学生干部的认真学习,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师的教诲,认真学习,不断进取,在新的岗位上奉献自我,发展自我!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能不断积累经验,逐渐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能力,共同建设一支优秀的学生干部团队。

(文/刘甜、胡丹、车璇  图、编辑/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