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7-09-05 08:18  

9月4日下午16:00,我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我院会议室举行,我院各专业新生家长代表30余人参加此次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长杨存典,院党总支书记任康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廉明,副院长杨小锋,学工办主任王姗、团总支书记巩俊龙以及新生班级辅导员齐锋老师、刘月老师、李丹霞老师和姜妍老师。

会议伊始,杨存典院长介绍了建工学院的概况、学校的发展以及建工学院与学校共同发展进步的历程。详细讲解了我院关于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以及专业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等,分专业介绍了各专业的办学特色。

接着,任康民书记在发言中着重讲解了我院学生管理的思路方法以及我院“三早一晚”的情况,并重点展示了我们学生管理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学院要求各老师、各辅导员坚持“三走进”,即走进教室,走进宿舍,走进学生心里,努力将我院学生培养成为身心健康、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

在家长提问交流环节中,家长们围绕考研情况、学生就业、专业相关资格证考取、合作院校及企业、实践学习、导员与学生之间联系等6个方面的问题提问,任书记分别作了详细解答。同时表示,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需要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学生家长保持与学院、辅导员的联系,帮助新生迅速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

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是学院为了促进家校互联共建工作的举措,旨在利用新生家长会的形式,增进与家长交流互信。会议末,任书记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与家长互联互动,培养孩子成长成才是我们的共同目标,感谢家长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家长们纷纷表示,选择商洛学院建工学院没有错,有这么优秀和负责的师资队伍和学工队伍,自己的孩子定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编辑/耶瑞 文/刘甜 图/胡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