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9-01 09:37  

2017年7月23日,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兰州交通大学圆满落幕,来自全国高校的445支代表队、3916名竞赛人员参与了本届比赛。经过3天激烈角逐,建工学院选拔的“商院建工”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建筑类二等奖,建工学院王绪旺、张家荣和李传博三位老师获得建筑类优秀指导教师奖。“商院建工”代表队队员由来自土木工程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的贺娇娇、张甜欣、惠壮壮、刘旭朝和苟亚伟同学组成。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大赛自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旨在为高等学校图学教育者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共同探索成图理论和技术发展的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手段,为展示大学生成图理论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提供科学的平台,为吸引鼓励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此次竞赛是国内高校间专业性知识的互相学习、交流、融合、创新的平台,不仅为提高学生专业知识综合实践应用能力,促进知识、能力、创新意识全面协调发展提供了锻炼机会,也展示了建工学院在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发展中取得的初步成效。

                                                                                           (文/图  王绪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