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动员培训会
2017-08-31 22:55  

2017年8月31日晚19:30,我院在2-323教室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动员培训会,我院学工办主任王姗老师、团总支书记巩俊龙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及本次迎新工作全体志愿者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吕帅主持。

会议伊始,团总支副书记李昭阳就本次迎新工作的志愿者分组情况做以介绍,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刘栋向全体志愿者介绍了迎新期间的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随后团总支书记巩俊龙老师就迎新工作中的具体流程向大家做以安排,并要求志愿者们服从安排,做好迎新工作。最后,学工办主任王姗老师对于迎新过程中的纪律及时间做以强调,并要求大家积极配合学院工作,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大会在全体志愿者激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本次会议,相信全体志愿者对迎新工作有了具体的了解,也预祝我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图/耶瑞、车璇 文/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