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15级工程管理专业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
2017-06-16 17:05  

2017年6月13日下午,我院15级工程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在辅导员齐锋老师的组织安排下,在2-219教室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会。

本次会议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着重强调考试纪律及各方面要求,督促同学们进行全面完整的复习,力求完美。并且,就我校学士学位的授予问题进行详细解读,保证每一位同学能够对学校的政策制度了如指掌,方便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明白自己的定位,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对同学们起到一定的警示和督促作用。

此外,逢会必讲的安全问题是每一位老师对同学们深深的关心和教导。当代大学生作为国家的栋梁,学校的一分子,家庭的支撑,更有责任和义务保证自身的安全,齐老师通过身边发生的不安全事件以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等例子,深切希望大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学会保护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认识到了安全与学习的重要性,将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严格要求自己,把科学认识上的求知精神和做人方面的求真精神统一结合起来,才能无愧于当代大学生的称谓,才会真正实现人生的价值。

                                                          (文、图/贺美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