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16级工程管理专业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
2017-06-14 16:42  

2017年6月12日下午,我院16级工程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在辅导员齐锋老师的组织安排下,在2-323教室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会。

首先,齐老师就我校学士学位授予的最新动态开始了本次会议,指出学校是学习的地方,倘若荒废四年时光,等到毕业拿不到学位证,后悔的只能是自己;其次,齐老师强调到安全的问题,讲到安全问题逢会必讲,用身边发生的不安全事件向大家讲解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学会保护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第三、对学业有困难的学生进行了复习帮扶分配,要求学习委员为每一位学业困难者分配1-2名优秀学生进行帮扶,使得学业困难学生在后续考试中获得好的成绩。 最后,齐老师要求大家做好考前复习,利用这最后的时间进行查漏补缺,在期末考试中考出好成绩。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都认识到了安全与学习的重要性,将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严格要求自己,保护好自己人身财产安全,为自己负责、为家长负责、为社会负责。

                                                        (文/张艳峰 图/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