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2016-2017年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7-06-02 09:58  

我院在2016-2017年度积极参与我校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促进了我院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现将活动总结如下:

健康活力大赛

2016年11月2日晚,校传统活动健康活力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我院代表队以卓越的舞姿和默契的配合,在有氧舞蹈和啦啦操两个环节分别拿到9.59、9.52的高分,分别位列第二名和第五名,取得了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校级男子篮球赛

2016年11月4日下午,2016年男子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获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这是我院近年以来取得的最优异的成绩,必将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定向比赛取得佳绩

2016年11月9日下午,我院20余名运动健儿参加了我校体育教学研究部举办的定向运动比赛,我院健儿驰骋在赛场上,身姿矫健,向着目标努力拼搏,手中的图纸是他们前进的方向,展现出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团体第二名的成绩。

三人制篮球赛

我院健儿在我校2017年三人制篮球赛中经过个人的努力拼搏,团队的协调配合,战术的合理安排下,最终取得了入围前八强的不错成绩。

我院在2017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2017年4月20日至21日,我校举行了2017春季运动会,在我院师生的努力下,我院运动健儿取得了男团第三、女团第二、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共获奖牌21枚,其中金牌4枚、银牌6枚、铜牌11枚,同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我院参与大型团体操表演,在田赛、径赛的赛场上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运动员。高蒙同学在女子400米中打破校运会记录,孙龙和赵盼婷分别在男子5000米和女子5000米中勇夺第一、女子4×100米决赛中,我院也取得冠军。

勇于拼搏 "乒"动我心

由校体育教学研究部主办,校团委、学生处、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17年商洛学院乒乓球赛在我校乒乓球室成功举行。比赛中,我院选手们一拍拍势大力沉的扣杀,一次次迅如疾风的猛攻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最终,我院钟立实同学经过努力成功取得入围四强的好成绩。

我院在我校七人制足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由校体育教学研究部主办,校团委、学生处、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17年商洛学院七人制男子足球赛在我校足球场成功举行。2017年商洛学院七人制男子足球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我院球员用细腻的脚法,凶猛的进攻,步步紧逼。尽管天气炎热,但健儿们完美地盘带,有力地头顶,巧妙地过人,犀利地射门,充分演绎着足球的惊险与激情。我院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以0:1的成绩惜败,无缘决赛,最终获得第四名的成绩。

                                                              (图/文 李致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