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
2017-06-01 11:20  

为更好贯彻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5月30日晚7:30,我院团总支在二号楼323教室举办了“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校团委副书记、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徐剑,校团委委员、社团联合会主席徐佳敏,校团委委员、校学生会副主席高晨,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史鹏博,化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姜颖英,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朱鑫鹏,数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薛瑞、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段博、副书记冯萌和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部长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进行,初赛由各班同学自行组织报名,自开始以来,我院各专业的学生都积极报名参赛,经过逐个比拼,最终有九名同学成功晋级总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的演讲或激情洋溢或娓娓道来,整个演讲过程充满了条理、感动、激动等情愫,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四号选手任杰的演讲尤为出色,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启发性,给现场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在赵豫彬同学朗诵的《我用残损的手掌》中结束,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九名选手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共青团员是国家的基石,民族的未来。通过本次“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选手们将自己对于明天的憧憬与青春的呐喊在演讲中表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促进了我院“一学一做”的开展,愿我院学子能够深刻认识到团中央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做优秀合格的共青团员。

附比赛结果:

一等奖:任 杰

二等奖:关世玉、李晋豫

三等奖:杨宇杰、马柯、张悦

优秀奖:陆艳、刘晨曦、贺佳

                                                          (文/焦文惠 图/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