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2017-05-26 10:47  

5月25日晚我院特邀请陕西省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曹莹莹在“5.25”心理健康日举办“当代大学生情感困惑及探索”专题讲座,与我院学子分享和交流恋爱关系中相处方式的问题,这是我院2017年大学生心理宣传季系列活动的主要活动,讲座由我院学工办主任王姗老师主持,我院23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曹老师先用“乌龟与乌鸦”的游戏将大家注意力集中,随后她通过做心理测试、投射测验、视频短片等方式讲述了“爱的内涵”、“斯滕伯格爱情三因素论”及“在爱中长大”。曹老师告诉我们大学生应处理好爱情与学业的关系并且应在合适的时间谈恋爱,同时她也提出大学生要洁身自好,要懂得识别爱、接受爱、学会拒绝爱、维护爱,最后她以一组漫画结束了讲座。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并认真听讲讲座内容,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受益匪浅,在以后会合理处理好自己的情感困惑。

                                                  (文/张艳峰、焦文惠 图/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