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团总支践行“一学一做走进东关小学
2017-05-09 11:36  

为更好地践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2017年5月8日我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部志愿者走进了商州区东关小学,和那里孩子们度过了美好的下午时光。

到达东关小学后,孩子们的热情让志愿者无比兴奋,他们很快打成一片。孩子们按照自己的兴趣分别参加了志愿者们带去的音乐课、体育课、舞蹈课、书法课、美术课还有手工课,在课堂上,孩子们积极地和“小老师”进行交流,同样志愿者们也非常认真教给孩子们如何学好这门兴趣课,当他们完成了自己的作品纷纷展示的时候,我们看到了纯真的笑容。下课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一起跳绳、打乒乓球、踢毽子、折飞机,让孩子们有了一个充实的下午时光。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和孩子们拍照留念,当我们要离开的时候,孩子们依依不舍的向我们挥着手说着再见。

“高举团旗跟党走,一学一做我先行”,当看到孩子们那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大家都收获了一名共青团员奉献爱心带来的快乐。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时间里会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用自己的双手,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带给身边人更多的温暖,时刻以优秀团员标准要求自己,奉献社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