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 “一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2017-04-24 15:56  

4月23日晚,我院“一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在二号楼323教室顺利召开。团总支书记巩俊龙、团总支副书记冯萌、团支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委员,14、15、16级团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段博博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团歌中拉开了帷幕,团总支副书记冯萌宣读了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一学一做”具体实施方案,目的在于让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团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提升团日活动的质量,力争让团日活动成为班级凝神聚气的重要平台。

会议第三项,分别由李昭阳同学和杨莹同学作为团员代表发言。李昭阳同学讲在学系列讲话时,我们不仅要增强“坚定、信仰、定力”三个自信,而且要时刻将“一学一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杨莹同学的发言也同样精彩,她先分别在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实践活动三方面讲述了该怎样具体落实“一学一做”,并告诉我们要想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就要做到有理想、敢担当、不保守、肯付出四点。之后,巩俊龙老师总结说到,“一学一做”是团员非常重要的发展机遇,我们要有充分的认识其现实意义,团干部要敢于担当,做好表率,把落脚点放在“做”,让学生更像学生,让团员更像团员,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

为了推动“一学一做”顺利进行,学院将进一步开展团组织学习、实践的活动,使广大团员对党团知识有更深的理解,对身为团员的责任有更全面的认识,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焦文惠  图/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