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7-04-19 11:44  

在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同时保障运动会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我院于4月18日下午6:30在二号楼323教室举行了运动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巩俊龙主持,党总支书记任康民、学工办主任王姗、运动员教练齐锋、我院2017年全体运动员及团总支学生会所有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齐锋老师指出运动员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思想是做好任何事情的一个前提,之后他强调了比赛的纪律和作风问题并要求运动员在运动会期间听从教练员和学生干部的指示,谨记“一切服务于建工学院”。

王姗老师就此次运动会期间的安全问题做出了安排,她嘱咐运动员们这两天要注意饮食,穿衣,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赛出成绩。

雷思思代表运动员发言,她满怀信心的说要“尽我所能,尽我所力,为院争光”。

最后,任书记对运动员的付出做出肯定,并讲到运动员们的名字就是“建工学院”,运动员上场就代表“建工学院”,我们一定要有团结精神,进取精神,听从指挥,服从领导,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运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我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希望运动员们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为我院再创辉煌而拼搏。

                                                        (文/焦文惠  图/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