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省尾矿重点实验室主任周春生教授一行到我院共谋科研发展之路
2017-04-14 09:05  

根据学院事业发展对提高科研工作整体水平的需求、落实2017年学院对科研工作的具体部署,我院院长杨存典教授邀请了陕西省尾矿重点实验室主任、化材学院院长周春生教授,电信学院副院长李英教授等8位博士共谋学科间科研合作之路。

科研工作座谈会于2017年4月6日在我院教研室召开,我院地理系5位博士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杨存典教授主持,三位院长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团队代表,接着结合各院的科研项目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周春生教授先是对三个院去年的科研成果做出了总结,然后他提出可以针对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展开科研工作,着重强调要同时考虑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这两个方面。李英教授根据电信学院的专业特长,提出可以和地方接轨,在现代农业方面做科研工作。杨存典教授指出可以根据国家南水北调项目,还有在空气质量、水资源保护等方面研究大的项目。会议末尾,各学院代表团队进行了深入讨论,每个人都积极的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与计划,互相交流学习。

据悉,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对科研管理提出了新想法、新要求。学院将秉承科研服务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宗旨,通过有效措施,推进学院科研事业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发展,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科建设和综合竞争力而努力。

                                            (文/焦文惠 李晓刚  /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