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2017-04-10 08:18  

4月9日晚7:40,商洛学院党校建工学院分校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典礼在二号楼323教室举行,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任康民,各学生党总支书记李馥利、刘月、李丹霞、巩俊龙、齐锋、王姗及建工学院1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王姗主持。

开班典礼在激动人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序幕,第六党总支书记王姗就此次培训的安排、考核、结业、课程形式等做详细的安排,她要求各位同学必须严格遵守班级学习纪律,确保培训有实效。

2016级地理专业高诗可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

党总支书记任康民做了动员发言,他讲到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端正态度,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服从安排;明确内容,学习重点;勤学善思,知行合一,希望大家把此次培训作为人生成长进步的新起点,提高个人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成长为高政治素质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典礼最后一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在开班典礼结束后,任书记和全体积极分子一同观看了《建党伟业》纪录片。

此次开班典礼的举行,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党员标准严于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同时对于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其靠近党,追随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也有重要作用。

                                                          (文/焦文惠  图/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