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培训大会暨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7-03-06 10:35  

3月5日晚7点20分,我院在2–323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暨2017年运动会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任康民老师、学工办主任王姗老师、团总支书记巩俊龙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和14、15、16级各班主要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任康民老师从当下重点工作互联网+、考研、就业入手,强调学生应该通过实践将自己锤炼成一个优秀的人才,要加强学习,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关系,多储存知识,勇于实践,勇于创新,从小事做起,培养团队意识,提高自己经受挫折的能力。随后王姗老师就学风问题提出班干部要起带头作用、要树立良好的班级学风和宿舍学风,在大学四年提升自身能力,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最后巩老师就本年度运动会相关事宜做了安排,要求大家认真对待,各干部要做好运动员选拔工作并确保训练有序进行,做好考勤,希望运动员为学院争得荣誉。

通过本次会议,我相信我院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也预祝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中,我建工健儿训练取得良效,成绩突飞猛进,在本届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文/张艳峰  图/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