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四十载初心不忘,建工人鼎力前行”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2016-12-23 10:35  

12月21日晚,建工学院“初心不忘,奋力前行”2017年元旦晚会在商洛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商洛学院团委书记蒋正治老师、商洛学院干部人事处副处长赵培老师、商洛学院团委团委实践部部长苏飞老师,还有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教师以及学校各大社团主席作为嘉宾莅临现场,我院院长杨存典老师、党总支书记任康民老师出席本次晚会,我院全体师生500余人观看了晚会。

开场舞蹈《红红火火闹新年》在一片喜庆的氛围中拉开了本次晚会帷幕,接下来,由地理学社选送的舞蹈《Billy Elliot》带来了全场的第一次高潮,随后劲歌热舞轮番上阵,舞姿或柔美或劲爆,观众席上欢呼不断。除了歌舞表演之外,还有幽默诙谐的相声小品、引人入胜的情景剧、慷慨激昂的诗朗诵、优美恬静的乐器伴舞,一个个节目都同样精彩,更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荧光棒舞蹈。最终,晚会演出在大合唱《爱我中华+保卫黄河》的恢弘气势中完美收场。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建工学院学生用自己的方式,展现青春的风采,表达新年的祝愿。在新的一年,相信建工人定将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勇攀一个又一个的崭新高峰,再创辉煌!

                  (图/耶瑞 赵佳伟 高康 高岩 文/焦文慧 龚晓 杨宇杰 张婷 张艳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