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14、15级地理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召开英语四六级暨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2016-12-16 10:48  

12月11日-15日,按照学校考试管理中心部署和学院诚信考试工作安排,我院14、15级地理科学、15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全体学生在辅导员李馥利老师的组织安排下,分别召开了英语四六级暨期末考试诚信教育班会,告诫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考试!

首先,李老师安排各班同学学习了学生手册关于《国家考试违纪违规处罚条例》的有关内容,英语四六级考试须知及英语四六级考试学生守则;其次,各班同学列举案例告知大家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以及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出现作弊行为的严重后果,会被给予留校察看处分且没有学位证,指出诚信应考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品质和作风,关系者学生未来的前途和命运,所以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考试规则,坚决杜绝任何同学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和准考证三证以良好的心态面对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也预祝大家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会后,全体学生纷纷表示都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将严格要求自己,诚信文明考试,为自己负责、为家长负责、为社会负责,考出风格、考出好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