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辅导员在第三届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6-12-15 14:08  

为全面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整体素质,12月14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决赛并为获奖辅导员颁奖。

经过主题演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情景再现三个环节的展示,我院王姗老师获得决赛一等奖。经大赛评委会评判及大赛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在基础知识测试环节中,我院李馥利老师获得测试二等奖,我院刘月老师获得测试三等奖。

本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不仅彰显了我院辅导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才华,也加强了辅导员队伍师德师能建设,促进辅导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